文章

【沙發推薦】新莊五股沙發工廠懶人包+開箱分享

家中要換沙發,我們夫妻倆走訪了不少新莊五股家具店,最後選擇GAGU北歐家具工廠。老闆真誠耐心的為我們介紹,現場還能直接參觀沙發的製作流程,感覺得出GAGU對自己的品質很有信心。想買280-290cm之間的L型沙發,家具店動輒七、八萬,GAGU竟然四萬有找!價格超佛心,推薦很怕被家具行坑錢&不敢喊價的人來啊!

專訪基因檢測領導品牌台灣基康:關於預防醫學癌症基因檢測,你的觀念正確嗎?

由於每個病患的病症獨一無二,所以醫療方式也需要改變,台灣基康非常推薦大家接受癌症基因檢測,讓早期以疾病為導向的醫療方式,經過基因分析解密,轉變為預防醫學,進而維持良好的生理健康狀態。台灣基康一直努力推廣預防醫學的觀念,並鼓勵大家利用癌症基因分析檢測套組,做出最合適的健康管理計畫,迎向幸福、健康良好的生活品質。

[桃園牙齒美白推薦]一場咖啡與牙齒的戰爭,桃園精品牙醫帶領牙齒打了場勝仗

黑咖啡就如毒癮般纏身,牙齒上的咖啡漬越來越明顯,於是來到桃園精品牙醫,詢問了牙齒美白的相關療程,謝曾安醫師建議了我可以選擇冷光美白搭配居家美白,幾周以後,連同事都有發現我牙齒白了一個色階,也有同事在我推薦前往桃園精品牙醫做冷光美白療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