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桃園牙齒美白推薦]一場咖啡與牙齒的戰爭,桃園精品牙醫帶領牙齒打了場勝仗

上班的日子就像打仗一樣,每天進辦公室看到桌上的行事曆滿滿的會議行程及待辦事項,

因此都習慣泡杯黑咖啡來提升一點精神來面對這些事務,

時間久了,我發現咖啡的色素竟然開始沉澱在牙齒上,而且已經不是靠勤勞刷牙可以解決的事了,又加上本身屬於黃板牙。每天面對許多的同事及客戶,都會有一點不好意思,

於是上網搜尋了關於如何去除這些煩人的咖啡漬,發現現在牙醫在牙齒美白的療程上有許多選擇,像是冷光美白、美容貼瓷及雷射美白等療程,只是在價位及持久性有些差別。

 

image001

我還特別問了身邊做過美白的同事,桃園精品牙醫是同事去過而推薦,在環境方面,不只空間寬敞,不會給人進去很緊張壓迫的感覺,以及謝曾安醫師的專業,在療程中並不會給患者帶來許多的不適,也會適時得透過談話來舒緩患者的情緒。

 

image002

走進精品牙醫時,明亮的環境及潔白的器具,讓我對於這家牙醫診所留下了好的第一印象,半開放的診療空間使用霧面黑色玻璃做為隔間,黑白的對比增添不少時尚診所的氣息。仔細看了看醫療設備不只是全新,而且每個細節角落都擦得非常乾淨,經過護士介紹我才知道躺椅旁的動態攝影用處,是用來記錄牙齒美白患者在牙齒顏色上的變化,很值得推薦給想要牙齒美白的朋友,在桃園精品牙醫可以更即時的看見自己牙齒的變化呢!

 

image003

經過護士介紹我才知道躺椅旁的動態攝影用處,是用來記錄牙齒美白患者在牙齒顏色上的變化,很值得推薦給想要牙齒美白的朋友,在精品牙醫可以更即時的看見自己牙齒的變化呢!

起初諮詢時,謝曾安院長細心評估我牙齒染色狀況後,建議我可以採用冷光美白搭配居家美白,可以讓美白效果更好更持久。

 

image004

▲這是我第一次美白前拍的照片,顏色好黃唷!

image005

在開始冷光美白前,會先印齒模,製作客製化的居家美白牙托,以前學生時代時,曾經在美妝店購買居家美白材料,但因為美白藥劑濃度較高,加上牙托尺寸不合,造成美白藥劑沾黏牙齦,產生刺痛感,不過桃園精品牙醫,客製化的牙托在尺寸及吻合度方面都很高,讓我在居家美白時,只要依照謝醫生的時間及劑量做計算,都不會造成不適,這點真的非常推薦!

 

image006

▲這是我等等要用的冷光美白機,好酷唷!第一次看到冷光機,原來是長這樣^^

謝醫師告訴我每次療程大概是一小時,冷光照2~3次就會有效果,回家後再搭配居家美白效果會更顯著。在考量美白效果的持久性之下,我決定利用冷光美白搭配居家美白我的黃板牙齒,居家美白可以補強美白的效果,既然都決定要做了療程,就完整一點,而且很方便、費用也合理。

 

 

但我畢竟第一次做冷光美白的療程,不曉得過程會如何,躺在診療椅上完全呈現嘴巴張開,然後放空的狀態。

 

image007

在塗美白劑前,謝醫師先在上下排牙齦部分上了牙齦保護劑,以免美白劑造成我牙齦的不適。接著就是塗上美白劑,每顆牙齒都要均勻的塗抹,以免冷光照射後,產生色差,在謝醫師塗抹過程也可以感受到他的細心,塗抹後還會再檢查一遍,看看牙齒上的美白劑是否均勻後,才會開始照射冷光。

 

image008

謝醫師說第一階段先照射8分鐘,整個療程約莫2~3個階段就可以完成。

 

image009

這就是我照射冷光時的口腔清晰照,當天我照了兩個階段,就已經接近理想美白狀況。

 

image010

在診所進行冷光美白療程後,護士也都會貼心交代療程過後的居家保養流程及後續保持的撇步,像是在療程後盡量避免深色的食物以及飲料類,以免造成牙齒染色,也交代居家美白時,需要搭配一定的時間及藥劑量,才會有更好的效果。

 

image011

▲精品牙醫很貼心唷!再我最後一次回診時,將之前所拍攝的照片做出對比照。

這次經過精品牙醫的冷光美白跟居家美白療程,我的牙齒上的咖啡漬順利改善了不少,推薦桃園的朋友如果也希望能有一口漂亮的牙齒,可以考慮平鎮的精品牙醫,醫生跟護士都很專業,環境也讓人很舒服放心,重點是在牙齒美白這方面我覺得做得很好,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要理想,非常感謝醫生跟護士的照料!